2009年4月22日

沙烏地~夜

相機 : SONY W50

  主題: 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.s1 最後兩張是在我們Hotel屋頂, 佈置的還挺有情趣的!
     P.s2 覺得我在拍什麼鬼想吐槽我請留言,覺得我拍的傷了你的眼更要留言!
(醫藥費是Starbucks城市馬克杯喔!!><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在那麼無聊的地方,卻一再有不一樣的主題可以變化介紹,
表示你生活很有感覺和創意啊..
中東對我們是個神祕的地方...
有機會的話希望能看到更深入的當地的一些活動報導,或是發生的大新聞.......

之前介紹的清真寺就很詳實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屋頂好像城堡喔~~~~~~~

很漂亮說~~~~

食尚玩家後備主持人~敦阿博是也~~~

恩~沒有你的吵鬧我們這掛都好安靜


林小妏

Unknown 提到...

回答第一位的問題 : 其實我也一直有在往這個方面思考及努力,只是目前是比較迫於民風的關係,聽我們很早就來沙烏地的大哥說,他們那時候在連在外面穿短袖,會被抓去把沒有袖子的地方(就你的手臂)塗油漆!!囧rz...雖然近幾年比較開放了~不過人心還是相對的保守!說真的其實我每次相機拿出來拍,真的是心裡都還是抖抖的,哈哈!!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嘗試嘍,用深入的視角來看這的生活!!

pomy 提到...

我喜歡那張清真寺,好似在沙漠中矗立的幻影。

你拍的東西愈來越有感性囉。